暄儿

萌新小画师
试着写写文,画画画~
争取成为高校产粮姬

上一回说到当师弟变成了小咩咩

关爱叛逆期师弟身心健康

我,一名太虚观弟子,作为师父的得力小助手、师弟师妹们的贴心大棉袄,本大师姐的日常的不仅仅是关心师弟师妹的生活起居衣食住行,还有……哄孩子。

比如门下小师弟,今年十三,正式跨入叛逆期。可把本师姐头疼得不行,师父来了才能勉强镇住,只是那嘴皮子撇出十里开外,一看就心口不一,呵。

我能怎么办呢?当然是细心呵护生怕长歪啊!打骂暴力教育不可取,不可取。

“你确定吗师姐?”小师弟指着额头上拳头大的鼓包质问,“你的良心不会痛吗?”

“啊哈哈这、这是爱的教育,是师姐的拳拳心意啊!”我打了个哈哈,并“十分疼爱”地拍了拍师弟的肩膀,砰砰的,哎哟师弟这肩膀骨头好硌……

难管教归难管教,这小子跟我还是挺亲近的,有时候还会跟我说点悄悄话,不枉我总给他带点零嘴。

你问我师弟都跟我说啥?十多岁小少年,脑子里最常想的是什么?

  1. 有好感的妹子!二,如何变得更加强大霸气!三,让妹子迷上炫酷威武的自己!

最近小师弟似乎很是心系某天下副本时偶遇的冰心小妹妹,成天起个大早跑出去蹲在副本门口眼巴巴地侯着妹子出现,然后装作没事儿人似的好似巧遇地打招呼,并邀请她一同下本。殊不知他欲盖弥彰的样子就差把“我对你有意思”写在脸上。

“师姐,来来来,我给你带了你最喜欢的猫耳朵。”小师弟满脸堆笑凑到我跟前,手里提了个食盒,“师姐请慢用。”

无事献殷勤,非奸即盗。这小子找我无非就那么点事儿。我慢悠悠吃着面:“说吧,爱情之路又遇到什么困难了?”

师弟有点不好意思地搓搓手:“师姐神机妙算。那个……你觉得,比较温柔可爱的女孩子,会不会喜欢……打架很厉害的男的?还是喜欢文雅点的?”

“你师姐我又不温柔可爱,我怎么知道?”

“那你总认识温柔可爱的小姐妹啊!我看你固定队里什么类型的姐姐都有的!”师弟看起来非常诚恳,“师姐,你是我亲姐!”

“去去去。”我扒拉一下他的脑袋,沉思片刻,“根据我的经验,只要你有礼貌,不管是文雅还是热情大概女孩子都不会讨厌。至于外在……”

我上下打量一番师弟:“我觉得太虚弟子都挺帅的。”

“……但是我觉得还不够……”师弟愁眉苦脸,“你说为什么咱太虚就只能用召唤兽呢?亲自发动各种绝招不是更帅气吗?”

“你这话最好别被你师兄们听到,不然小心挨揍。”

明明太虚弟子都觉得做召唤师很厉害啊,命令灵兽冲杀很有指点江山挥斥方遒的威风感,怎么就出了小师弟这么个审美迥异的?

“虽然但是,你已经是太虚门人。你要转投别家也不是不行,不过那会你暗恋的妹子还记不记得你可就不一定了。”

“不行,我得试试。”师弟拍案而起,“我这就去努力研究功法!”

我望着他踌躇满志的背影,心里微微有点不安,努力是好事,可我怎么有种奇怪的预感……

深夜,师弟房间,一声惊惶大喊穿透夜空。

“完蛋了!!!”

“怎么了?”我睡眼惺忪地抓过外衣披上,匆匆赶过去敲门,“师弟?你没事吧?”

“没……没事……”

等等?这个声音不太对,怎么软软的不像师弟,还那么慌里慌张?我的睡意瞬间消失:“到底怎么样!你开门!”

门后没反应,我揣着担心咣地踹开门,一头撞上个巨大白色毛绒绒。

好舒服……不对,这是什么?我一把抓住毛茸茸,就着屋内灯光看清这是只人型绵羊,还顶着两只角:“你是什么东西?”

“你才是东西!”我的手被蹄子扒开,“我是你师弟!”

“什么!?”

师弟涨红了脸,半晌才坦白:“我试着把灵兽的力量引到自己身上来着……谁知道就变成羊了。”

“你!”我狠狠揪住他的羊耳朵,“你知不知道乱改功法有多危险!万一走火入魔呢!?你脑子里到底在想什么!?”

“我……本来是想能不能让自己变个身变得好看些,可是……”见我面色越来越阴沉,师弟连连求饶,“师姐我错了我再也不敢了!求你帮我想想办法!千万别告诉师父!”

“这种事我也没见过,你叫我怎么想?不告诉师父就靠我们俩闭门造车?你是不是还想变成别的?还是想一直做羊?”我仔细检查了一遍师弟的情况,应该暂时没有危险。

“……可是被师父知道我怕是要没命。”

“那你想顶着羊头过下半辈子?”

他打了个激灵:“不!我不要!”

“长痛不如短痛,坦白吧。”我叹了口气,“现在我就去找师父,你先别担心。”

看他没精打采的样子,我绞尽脑汁补了一句:“想开点,你之前不是问我女孩子喜欢什么吗,很多女孩子都喜欢毛茸茸的,你这样肯定讨冰心妹子喜欢。”

“可是我的霸气和男子气概都没了……”

你本来就没那玩意。

“乖,可爱不影响男子气概的。”我趁机呼噜一通他的头毛,暖乎乎软绵绵,忍不住又狠狠搓了几下,“你要是实在不能鼓起勇气,不如就先便宜你师姐我多rua几下?”

“你给我走开啊啊啊啊啊啊啊!” 


评论
热度 ( 5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暄儿 | Powered by LOFTER